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扫尾行动在继续 未成年人安全是第一

暑期将至,又恰逢创城时节,未成年暑期安全工作成为街道学生实践指导站的工作之一,6月底最后一周,指导站负责人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安全巡查员一起来到负责的网吧站点,巡查治安问题,同时加强网吧管理。

指导站工作人员在暑期会议结束后,与各学生实践指导站社区分站点工作人员沟通了暑期学生的安全问题,希望他们在创城期间也要加强学生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在开展暑期活动过过程中,建立有利于学生安全的暑期工作制度。同时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巡查员一起来到宜川路、骊山路上的5家网吧,进行实地走访,勘察场地,沟通工作,强调一定要严防未成年进入,必须实名制,同时勘察了他们的消防安全设施。


暑期来临,安全问题必须要加强,未成年的保护意识必须要巩固,一定要在细节上做好布防,防止意外发生。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