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爱洒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记宜川附校共青团组织“爱晚亭”敬老院慰问活动

暑假前夕,宜川附校青年团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满怀爱心,拿着学校准备的小心意,来到“爱晚亭”敬老院慰问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在院长和老人们的热情迎接下,我们踏进了“爱晚亭”敬老院——一个充满温暖的地方。简单的介绍后,我们去到每个房间慰问老人,和他们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捏捏肩,敲敲背。同学们更是精心准备了魔术表演,带着道具前往,精彩的演出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欢笑。


慰问后,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爱晚亭”敬老院入口处的陈列室,橱窗里放满了老人们自制的工艺品和书法作品,让我们不经感叹老人们的一双双巧手,也正是这一双双手,曾为现在的美好社会贡献过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充满了笑意和谢意,我们又何尝不是呢?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过去生活的艰难、困苦,更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我们也定会常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给老人们带来更多欢乐与关怀。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