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长征镇】创城在路上| 长征镇严阵以待精准发力,周末迎检不放松


  普陀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已进入关键时期。长征镇上下不松劲,严格落实创城实地考察要求,积极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迎来了又一个战斗的周末。
  7月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潘旭山到梅川路步行街实地调研创城迎检工作,要求对创城迎检重点工作再梳理,加强小区湿垃圾清运、小区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切实提升镇域文明程度。
 
  7月6日、7日,长征镇党委书记陈琦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超,镇党委副书记张俏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陆荣根,副镇长葛峰等镇领导带队到各点位一线督查创城迎检、垃圾分类等工作,亲切慰问了坚守在迎检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镇文明办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工作提示,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各点位负责人在群内反馈难点问题,镇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回应,确保问题整改无缝衔接。
 
  周末,镇机关责任组、镇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各自联系的居民区、点位,积极查找问题,督促问题整改。
 
 
 
 
 

  居民区聚焦点位小区,安排好工作力量,加强小区巡查,及时做好整改,扎实推进迎检工作。
  谁是最可爱的人?为创城迎检辛勤付出的人们最可爱!为了长征美丽新家园,让我们继续并肩战斗吧!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