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普陀区第一支双拥(优抚)志愿者服务队在宜川成立

20199月宜川路街道双拥(优抚)志愿者服务队在香溢片区的共享报告厅成立,宜川路街道分管领导和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街道机关、居民区和双拥“关爱功臣”项目的志愿者代表。



成立仪式首先回顾了今年以来街道拥军优属工作的点点滴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历来重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希望在全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树立服务的意识。为此,就需要有一支对部队充满感情而又富于志愿精神的队伍。

交流发言时间,街道机关、居民区和“关爱功臣”的志愿者代表畅所欲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优抚科科长张梅,肯定了宜川路街道成立全区第一支双拥(优抚)志愿者服务队的探索精神和服务热情,要求服务队凝聚志愿力量、发挥规模效应。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贵平指出,双拥工作要围绕“保基础 筑阵地 固传统 建体系”的十二字诀,打造“军民宜家亲”的服务品牌。作为新成立的双拥(优抚)志愿者服务队,要牢记“1+1+13”的建队初心,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把志愿体系建好用好。

黄贵平、张梅为双拥(优抚)之家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黄主任和志愿者代表共同点亮双拥(优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启动仪。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