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志愿桃浦】桃浦镇志愿者能力提升实训班(参观学习)

        由桃浦镇文明办主办、桃浦镇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协办的桃浦镇志愿者能力提升实训班一行近百名学员,8月30日上午,赴位于黄浦区人民路998号的豫园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

        豫园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取名为“豫•汇”,听豫园街道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豫•汇”寓意以志愿服务公益事业为纽带,汇聚各方力量建设文明美丽新豫园。

        当学员一走进中心,感受到的都是浓浓的志愿服务氛围。整个中心以顶部的志愿心为纽带,分为志愿行、志愿榜、志愿讲、志愿云四个板块。同时,以多媒体的形式动态呈现“枢塾数树”四项功能,以及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豫园街道志愿服务工作“五ZHI”(志、智、制、治、挚)建设的理念。

        在座谈交流中,就志愿者年轻化、垃圾分类,以及志愿者安全保障等事宜,实训班学员与豫园街道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志愿者进行了探讨。

        桃浦镇志愿者能力提升实训班学员志愿者通过学习交流,为后续规范和促进桃浦镇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和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健全和完善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立、培育社会化、专业化、项目化志愿服务团队等诸方面工作,起到了导向和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