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欢喜迎进博 宜起来志愿

为积极迎接第二届上海进博会顺利开幕,宜川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如“喜迎进博会文艺演出”,“喜迎进博会文化之旅”,同时组织社区落实进博会各项宣传与保障工作,在各出入点张贴海报,动员志愿者做好宣传指导工作。

系统培训,保障工作更“靠谱”,在进博会开幕前,街道组织各社区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党总支开展进博会志愿者招募与动员工作,发放进博会宣传手册,解析进博会期间志愿服务的工作要点,为志愿者开展了系列进博会培训工作,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

丰富活动,志愿服务更“有趣”,依据宜川现有志愿者团队特色,组织社区志愿者团队与社区学校、社区老年大学共同开展喜迎进博会系列演出庆祝活动,为社区志愿者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进博会的宣传力度。


同时,进博会期间,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各出入口张贴进博会宣传海报,带来社区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让进博会宣传从小事扎根,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