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志愿反馈 与志愿精英团队一起畅游历史

11月,宜川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携手下级志愿者团队—志愿精英,共同开展秋季末志愿反馈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家庭一起喜迎进博会,走进历史博物馆,一起感受中华文明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就是除了青年白领志愿者外,还有一批学生志愿者也加入了本次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与老人志愿者结对,一起学习,一起畅游历史之旅。参观期间,孩子们充当小解说,把自己前一天学习到的知识,在参观中与老人分享,199110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在虹桥路1286号全新开馆,基本陈列为“近代上海城市发展历史陈列”,展出文物1500余件,分六个部分,全面地展示了自1843年开埠到1949年解放的百年上海风貌,内容涵盖近代上海租界的开辟和消亡,市政面貌的日趋改善,经济的迅速崛起,文化的日益繁荣,移民社会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百年来的政治风云。


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自己做的小礼品,与志愿精英准备的荣誉证书一起赠送给我们辛勤的社区志愿者们,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