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助力“创城”,甘泉党员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

    一场“创城”的攻坚战正在甘泉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场战役中,一群身穿红马甲、绿马甲的人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深入社区为居民带来整洁的环境,他们走上街头让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他们把义务服务送到市民身边……他们就是甘泉的党员志愿者——“我是党员我先行”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创城”添油助力。

    127日上午,甘泉苑居民区第五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们纷纷放弃周末休息,积极参与小区环境整治活动。年轻党员们表示:创城大考在即,作为社区年轻党员更要主动、积极地参与到这项大考中,服务于民、奉献于民!

    129日上午,悦达居民区、社区民警、城管、网格中心、物业、业委会和在职党员联合对居民进行楼道整治,清理木板、橱柜、沙发、纸板等废旧物品,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让楼道更清洁敞亮。

    各居民区的党员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对小区楼道堆物这一“顽疾”开展联合整治。全员一鼓作气,从楼顶到底楼,逐层清理、逐层搬运沉积多年的杂物:有废弃的木板、破旧的老家具、各种建筑生活垃圾以及停放在楼道内的“僵尸”自行车……

    自甘泉路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来,街道党工委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