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长征镇】馨越公寓XIN里巷“美食XIN天地”


 

1211日下午,馨越公寓XIN里巷开展了一场“美食XIN天地”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志愿者美食达人丫丫带领社区居民共同制作元宝馒头,寓意着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招财进宝。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向居民们简单介绍了元宝馒头的制作步骤,接着,按照步骤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制作,同时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居民们针对自己在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向老师进行了询问,老师耐心地为居民们进行了解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元宝馒头的制作。


 

 

 


 

 

本次活动深受居民们的喜爱,对于自己制作完成的元宝馒头,内心满满的成就感。XIN里巷也希望借着这次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搭建一个团圆共融、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此提升居民朋友们的社区归属感。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