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长征镇】馨越公寓XIN里巷XIN时尚——手绘电影海报”


 

 

12月14日上午,馨越公寓XIN里巷开展了一场“XIN时尚——手绘电影海报”活动。海报设计的灵魂是创造性的,美妙的电影海报能引起关注,激发人们对其内容的兴趣。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张手绘海报更加有温度、有个性。


 

 

活动邀请了志愿者李媛媛老师为社区居民们进行老电影《姑娘今年二十八》的海报手绘。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颜料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让居民们了解应该如何进行上色,居民们根据老师的介绍进行了实际操作,按照自己的喜好为海报进行上色。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对手绘活动很感兴趣,希望今后还能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能在娱乐的过程中培养色彩创造力,提高美学修养。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