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石泉街道】抗击疫情,我在石泉

各位石泉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我们温馨提醒您:

请坚信、请支持、请配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小区大门只有1个进出口,进门需要自觉配合居委工作人员进行登记。请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在您的积极配合下,一定能够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平时多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住所的良好通风,保持乐观心态,生活规律,拒吃野味。同时主动向家人科普防疫知识,劝导长辈做好防疫工作。如果您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担心自己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请戴好医用(外科)或N95口罩和手套前往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不外出、不聚会、不串门。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少参加不必要的集体活动,并避免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身边如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返沪、来沪人员,或途经重点地区的返沪、来沪人员,请即刻报告属地居委。

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任何疫情都以官方发布为准,切勿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恐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需要每一位石泉社区居民的支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