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石泉路街道】石泉路街道战“疫”纪实

石泉城管中队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单位、沿街商铺、菜场商场、建筑工地进行全面走访和排摸,现场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宣传防控措施,同时对未开张营业的商铺贴上封条和告知书。

区委党校、区政法委、区商务委等部门领导亲自带队,全天驻守在结对小区门口,排查人员、登记车辆,协助居民区开展上门排查,全力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基层防控力量。

各小区物业取消智能识别电子门禁、实行出入口人工管制,加强已排查人员的再排查再核实,并对一切外卖、快递、等不明人员车辆严禁进入小区,全力落实好“不怕发现得多、就怕漏掉一个”要求。

物业人员增加对楼道、垃圾厢房、电梯轿厢、公共围栏扶手、各处推拉门等扶手清洁消毒频次,保证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25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钱军梅走访督查沙田敬老院和长者照护之家等社区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张部长前往品尊党群服务站,实地查看属地商务楼、市场、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前往府村路救助二站、华池路铁路征收地块停车场、宁强路南侧沿街居民楼,向各单位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再三叮嘱要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不留死角、不漏单位、不降标准。

2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超实地查看铁路、石二等居民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排摸工作进展并要求门岗加强盘问登记,要求居委工作人员将工作做细做实,看望慰问街道下沉支援力量,叮嘱大家要在排查中做好自身防护。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