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通知公告
普陀区拟推荐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社会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沪文明办〔2021〕9号区文明办在近年来全各部门、各单位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普陀好人”、道德模范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条件,经逐级推荐,文明办初审,并征求相关方面意见,拟推荐以下位候选人参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现将候选人相关情况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一、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钮骏,男,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上海市儿童医院/社工部主任。2005年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2014年上海市杰出志愿者,全国青少年事务社工2017年度榜样,2018年第四届全国学雷锋岗位标兵,2019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二、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陈帼英,女,1954年12月生,群众,上海一电公交公司退休职工。真如镇街道第六届“感动真如”十大人物,2019年“普陀好人”称号。

公示期为2021427-5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上级主管单位反映。

联系人:52564588-1510,刘老师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427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