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宜心向党】慰问老党员、红歌颂党恩,香溢片区花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宜川路香溢片区党总支走访了辖区内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么多年来,党总支一直都很关心我们,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关心与关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但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还会一如往常,冲在最前线!”

香溢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刚为文艺汇演活动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大家欢聚在这里,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祝福我们的党永葆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大家通过歌曲舞蹈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当《金瓶似的小山》歌声响起,台下的一名老者忍不住满腔的热情,情不自禁地走上台去和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姿还特别优美,台下的观众都拍掌叫好,让演唱会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他是日间照料间的一位老人,深刻感受了政府为这些老人们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他们对党的感情是特别深厚的!

演出最后,所有居民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文艺演出,不仅抒发了香溢片区居民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片区居民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极大地丰富了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