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长风】同心向党、颂歌百年!长风这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超精彩


 

一百年曲曲折折,风风雨雨

一百年光辉历程,翻天覆地
在中国共产党率领下
中华儿女前仆后继

一条巨龙于世界的东方傲然屹立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长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同心向党 颂歌百年

 

5月31日下午,“同心向党 颂歌百年”长风新村街道统战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长风·枣阳片区五楼会场举行。

 

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区侨办主任宋聚宗,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陶峰,普陀区文明办副主任倪晔,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普陀区侨联副主席、维护侨益组组长孟伯炯,普陀区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雄,普陀区侨联常委吴文俊,长风社区统战人士代表以及各街镇侨联主席等出席活动。

 

 

接下来

跟小编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吧~

 

 

领导致辞

 

陶峰同志在活动上致辞。她肯定了历年来长风统战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对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长风统战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活力长风、人文长风、生态长风积极贡献力量。

 

 

 

宋聚宗同志肯定了长风侨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长风侨联为普陀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长风侨联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头雁”效应

 

 

 

 

授旗授牌

 

 

活动现场,倪晔同志为长风新村街道“共同风享”新时代文明实践统战志愿服务团授旗。

 

 

 

宋聚宗、陶峰、印华莲、孟伯炯、徐雄同志分别为27个居民区侨之家及白兰、枣阳片区新联space授牌。

 

 

 

文艺汇演+侨法宣传

 

长风街道统战人士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抒发了统战人士们对党的一片热情,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五楼会场门口还同步开展了“维护侨益走基层”法治宣讲活动,来自区公安局分局和区法院的维护侨益组成员在现场开展了侨法政策咨询。

 

 

 

 

 

 

这么精彩的节目

你喜欢吗?

长风将继续以开拓的步伐

创新的精神,走向未来

全力建设

活力长风、人文长风、生态长风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