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普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战模拟演练反馈点评会

11月24日,普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战模拟演练反馈点评会,通报近期创城实战模拟演练的情况,分析讨论当前创建形势,针对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再部署、再培训、再动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央测评做好充分准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潘旭山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林参加会议。区各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各街道镇分管领导、科长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刘东昌部长对创城冲刺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做好总结,举一反三,确保少失分、拿高分要确保静态问题不失分、室内场馆和体制内场所点位不失分、动态问题尽可能少失分,根据责任分工,加强迎检固守,做好最充分的工作准备。二、广泛动员,凝心聚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各街道镇要高度重视满意度调查工作,按照小区实际情况,总结模拟经验,确保宣传全覆盖,充分动员机关干部、社区民警、居委干部、楼组长、党员骨干等力量,完善形成满意度调查迎检工作方案,力争获得好成绩。三、有始有终,慎终如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考要将创城工作始终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拉满弓、卯足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调整最佳状态,有序推进专项整治措施。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