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提高创建工作质效!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带队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

11月21日下午,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带队实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现场查问题、抓整改、促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参加,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商务委、石泉路街道、真如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牡丹新苑小区,姜冬冬实地察看了消防通道畅通、楼道堆物整治、小区综合修缮、车辆停放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姜冬冬指出,相关部门要立即着手整治小区内无序停车、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重点针对墙体飞线、楼道内乱堆乱放、老旧信箱破损等问题抓好整改。

随后,姜冬冬一行深入捷成国际公寓在建工地,仔细了解工地文明施工、扬尘处理、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并叮嘱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要保障施工安全。在海棠公园,姜冬冬一行细致入微地察看了公园绿化养护、公共设施管理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公园绿化养护是否达标、创城宣传氛围是否浓厚、公厕建设管理是否规范。

“平时的人流量大吗?”“菜市场的垃圾如何处理?”在真西菜场,姜冬冬一行详细了解摊位物品摆放、垃圾处理流程等情况,并与市场内的经营商户亲切交流,询问菜品价格、货源采购、经营成本等。姜冬冬要求,对菜市场的改造和管理要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结合,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统一规范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确保市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要扎实推进明码标价制度的落实,规范市场价格,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标准要求,提高创建工作质效。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