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闻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青春靠谱,守“沪”如“常”——普陀团区委全面启动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

  6月15日上午,普陀团区委召开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动员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团区委书记李玮,各大口、街道镇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玮要求,各大口、街镇要做好工作的统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主动融入本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居村“第二梯队”建设工作,根据区应急体系建设中关于组建城运应急委的要求,充分调动各级团组织力量,迅速形成“平时主建、急时主战,平时好用、急时管用”的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切实筑牢群防群控坚实屏障。

  李玮强调,要准确把握区、街镇和村居三级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定位,在完善通畅高效的网上动员体系、锻造“一专多能”的志愿服务队伍、挖掘宣传身边志愿者故事等方面加大力度,以此为契机推动本区青年志愿服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下一步,普陀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和条块联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足本职聚焦重点,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