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普陀区“党的理论宣讲课堂”开讲啦!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4日下午,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理论宣讲云课堂”系列活动第一讲“开启上海发展新征程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宣讲,特邀普陀区委党校郝云玲副教授为辖区党员、市民群众讲课。




  宣讲围绕认识《习近平在上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在上海》的核心内容、开启上海发展新征程的根本遵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普陀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