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创新开展文明创建】曹杨进一步加强沿街商铺巡查,筑牢疫情“防护墙”

6月9日起,街道平安办、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一起对辖区内餐饮、理发等重点行业开展全覆盖联合检查。巡查组重点检查各商铺是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是否张贴和使用场所码、是否有门店定时消毒记录、工作人员是否持有24小时核酸采样报告等。

 

联合检查组对商铺工作人员核酸记录进行上门检查

共检查餐饮店70余家、美容美发店20余家,规范餐饮行业防疫手势、督促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台账、完善各门店定时消杀机制,以确保根据当前防疫要求正常运营。巡查中,针对存在堂吃现象的餐饮单位,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责成当场整改,同时对未做好防疫应急预案、防疫措施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了规劝并责令当场关闭。

 

检查组对服务行业人员日常核酸情况进行检查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防疫工作不能疏忽松懈。曹杨新村街道将始终坚持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规范复市商铺疫情期间的经营行为,加强对复工备案商铺的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管理的指导服务,全力做好辖区沿街商户的防疫工作,守牢街面防疫安全线。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