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八一”建军节!宜川用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之际,宜川传承发扬拥军优属良好传统军民团结,双拥共建,我们“宜起”致敬最可爱的人。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带队前往上海造币厂驻企部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飞、人武部部长蔡澎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钱晓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部队官兵对街道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为庆祝建军节,各居民区宣传栏张贴起庆“八一”海报,吸引来往居民纷纷驻足观赏。各居委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慰问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他们对居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动情地说道:“我们会做到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支持社区建设,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大洋社区党总支书记周银娣到社区退役军人袁忠华、钱金发家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周银娣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建设家园中所作的贡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居民自发为军人赋诗题字,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对军人的感激之情。一起来欣赏承启书记工作室带教书记袁雄创作的作品吧!

值此佳节“宜起”祝愿我们的英雄节日快乐!

 

大洋社区党总支书记周银娣到社区退役军人袁忠华、钱金发家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