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区房管局党员参观“勿忘•前行”抗战展览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825-8月27,区房管局5个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区图书馆参观“勿忘·前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沪西抗战史料展,大量的历史照片,丰富的史料,让广大党员回顾了沪西抗战那段峥嵘岁月,时刻提醒着人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有80余名党员群众参观了展览。

   近期,结合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身边先进,树优良作风”主题实践活动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老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展,局党委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参观活动,提高思想共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工作开展。(区房管局)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