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原头条信息
以榜样力量推动区域发展

    10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兴儒。区委副书记罗勇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鹏参加会见。 

施小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张兴儒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他为普陀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她说,当前,普陀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历史阶段和“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更需要强大的精神引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多年来,普陀区涌现出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先进人物,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使人深受教育和鼓舞。我们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和弘扬道德楷模的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普陀区整体人文素养、推动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