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预告—社区志愿风采

🌸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预告社区志愿风采💖

 

国际志愿者日

我们来聊聊

温情的话题

请问
你知道每年的国际志愿者日是_____


答对啦,就是125 :)

19851217日,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扩大真如志愿服务中心的影响力,提高社区志愿服务素养,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特意对此展开以社区志愿风采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内容丰富,请大家多多关注~~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