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会员中心
 
活动项目
 
志愿者培训
 
基地展示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首 页 >> >>基地展示
宜川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
上传:gaoyang 时间:2016年1月5日 点击:18918

宜川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1月,将宜川近35支志愿者队伍,3000多名志愿者纳入到中心,统一协调、规范组织各类社区志愿者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规范和促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健全和完善社区保障体系。根据宜川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工作制度,规范工作,落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制度:志愿服务中心每年结合“学雷锋”活动、“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开展有组织、有规模、有特色的专项志愿活动。社区志愿团队要在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维护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的声誉和形象,保证服务质量;开展志愿服务时应当统一着装或佩戴统一的标志。活动结束后应做好相应的活动记录集台账工作。

联系人:陆萍

联系电话:56094451

办公地址:华阴路宜川一村14号(赵家花园内)


 

 

 
 
上海市普陀区文明网 普陀区文明创建风采展示平台 上海志愿者网
版权所有: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