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会员中心
 
活动项目
 
志愿者培训
 
基地展示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首 页 >> >>基地展示
石泉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
上传:gaoyang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7726

石泉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于2013年7月建立,是面向社区单位、志愿者、居民、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实行常态化、社会化、实体化运作的服务窗口和实践阵地。中心职能包括调研社区居民需求、规划研究志愿服务制度、完善社区志愿服务管理体系、设计实施社区项目、动员孵化社区志愿团队、弘扬传递志愿服务文化等。

石泉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曾开展为老服务项目、党建服务项目、便民服务项目等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贴合居民实际需求的项目内容,不间断的长效服务体系,使中心成为服务人民群众、倡导社会互助、加强社会管理、转变政府职能、夯实执政基础的有效载体,推动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建设。

联系人:袁容立

联系电话:52906809

办公地址:宁强路33号东方社区信息苑A303室

 

 
 
上海市普陀区文明网 普陀区文明创建风采展示平台 上海志愿者网
版权所有: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