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会员中心
 
活动项目
 
志愿者培训
 
基地展示
 
活动展示
 
 
  您的位置:首 页 >> >>基地展示
真如镇街道志愿服务服务中心
上传:gaoyang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点击:8597

2014年5月,由真如镇文明办和上海飞扬华夏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合作成立了枢纽型服务平台——真如镇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

在镇党工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区文明办的关系指导下,中心精心排摸社区需求,主动对接各类社会资源,开展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对上,中心主动对接市、区、街道文明办工作任务目标,寻找发掘各类社会资源,引入先进公益理念;对中,中心主动做好和各条线的对接,将公益事业各类志愿者服务有机融合到各条线工作之中,以专业服务换取条线的支持和信赖;对下,中心深入到居民区中,了解实际需求,整合盘活社区各类公益资源。

联系人:张琦

联系电话:52926791

办公地址:普陀区桃浦路296号602

 

 
 
上海市普陀区文明网 普陀区文明创建风采展示平台 上海志愿者网
版权所有: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